看看現在的時間

好樣的 早上六點

我一天沒睡

在戒咖啡的我

因為幾天沒喝 所以到京星和家人吃飯時

幾杯茶下肚 就讓我生龍活虎

我無法想想等等下午做電台 該怎麼辦!!!

但既然睡不著,不如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昨天我去看的誠品音樂劇----阿拉伯之夜

033.JPG 

這齣音樂劇 主要是演員用他們生動的口氣 來一氣說成

舞台上 沒什麼太多 可以連接劇情的道具

但其實 看著他們的演出 其實是你的耳朵備受控制

再配合他們的燈光和肢體 目光則是跟隨在後

我後來直接閉起眼睛 開始聽故事 添加自己的想像和腦海配件 這樣更棒

阿拉伯之夜-----描述在一棟大樓,裡頭人物交織的情感。

以"水"的聲音意外引領一群人到一個神祕的世界!

故事人物和劇情有虛有實,但不就如我們的生活嗎?

有好有壞、有失控有冷靜、有墮落有希望

因為不小心沒關上的門,更意外串起一連串的故事變化。

我喜歡這次誠品音樂劇所使用的標題

036.JPG  

世界在我們的耳朵

其實 我們是很渺小吧?但總是貪婪、逞強的想把世界囊括到自己身上

但這偶爾的抬頭挺胸 有時倒挺能滿足我的

但其實這世界 我還沒聽完

感謝動見体劇團 讓我體驗到 人內心不一樣的謎情阿拉伯世界

更讓我感受到 聲音的魅力

所以 我決定分享一首歌曲 滿足大家的耳朵

free tempo---holi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