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JPG 

我的朋友 翔哥 要我拍每天最讓我印象深刻 或最有感覺的一張照片

晚上將近十點 我傳簡訊說 翔哥今天沒有好照片

他說 you have to find it

我就內心.........................

但是

後來我拍到了

這是

我的眼淚 和 哭花的眼睛

這眼淚 和著生氣 難過 不解 不捨 以及一點點終於等到的體諒

因為一個人的了解

我終於覺得他能體諒我

但他的情緒卻讓我很難過

但我又生氣自己很難過 又不爭氣的一直哭

剩下的不捨是 或許獲得了一點的體諒和了解

但會不會也讓我失去一個 了解我的好朋友

 

最後最後 一通電話

又讓我知道 我的眼淚 或許是白流

因為在打這些的過程 我以為我被了解

但其實只是一場自己哭爽的戲碼

我只是把 眼睛哭腫 眼淚流過 濕到枕頭 弄得一蹋糊塗 黑了一圈

 

重重被擊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