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是下雨天

051.JPG 

但卻是讓我感動的日子

我陪伴著育達學校一起紀念61周年的重要日子

同學們的熱情 讓大雨變的不可怕

大家的我愛你 消除我的緊張

我要站在台上 陪你們淋雨

這對我來說 是種享受

你們呢

就要幸福了 讓我好感動

一把把的傘 大家舞動著手

說真的 唱這麼多次活動 還沒有過這樣的景象

同學的貼心 還把雨傘送到我手中

雖然我呆到 拿麥克風 敲到自己門牙

哈哈 但太開心了

你們開心嗎?

我唱得不夠好 卻幸福的擁有大家

你們開心嗎?

我很開心

這次 還遇到之前幫我代班電台的NICK

雖然過去只有通過電話

能見到本人 大大開心

王宏恩大哥 也是好熱情!!! 讓我很開心!!

對於突然面臨臨時唱一首歌 內心有點小小緊張

王宏恩大哥 消除了那不安的氛圍

你是天使吧~

在休息室的時間

還認識了肯納自閉症基金會 的朋友

好貼心的煜娟送了我白雪公主

053.JPG 

054.JPG 

 

就快開畫展的哲豪送我個小女孩

058.JPG  

我心裡好溫暖

今天的唱歌之旅 好不一樣

我獲得很多讓眼睛濕濕 心暖暖的人事物

一起記下來

這很棒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