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末日的白日夢

我要

將愛情進行到底

其實我沒想到 世界末日的白日夢 會連到這部電影的名稱 將愛情進行到底

只是最近熱烈的討論著 世界末日

只是最近和朋友討論時間的飛奔

剛好 在沉澱的時刻 聽到了 陳奕迅和王菲為這部電影演唱的主題曲 因為愛情

於是這一切都打在一塊了

將愛情進行到底是同名電視劇故事的延續

說著一對男女12年後的今天 情感會面臨什麼樣的遭遇

我喜歡 主題曲將愛 唱著 等你愛我 哪怕只有一次就足夠,等你愛我 也許只有一次才能永久

又浪漫 又心酸

世界末日的白日夢

我想 我想找的是李亞鵬說的 有個瞬間值得一生去尋找

還認為時間很多的我們 路過好山好水一片好風景

或許到頭來 我們還是回到原點

但為的就是找那瞬間

我們不清楚未來 或許 不相信未來

只相信 現在的這一刻

但若沒有了以後 只剩下腳下的這一刻 那 你會把 LOVE FOREVER 送給她/他嗎?

我的白日夢

就是談一場 世界終結的 永遠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