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 我邊看電視 邊跟我的小精靈 視訊

告訴他我有多感動和難過!

結果我被拍下來

哭哭.jpg 

 

我的天阿 我真的是很難過

我那時看的是 你是我的命運 哈哈 我真的是哭歪

好看又感人 雖然女主角身世崎嶇誇張

但潤娥太正 所以我很買單 哈

b007.jpg 

個性開朗孤兒少女張晨曦(潤娥 飾),在失明兩年後接受了眼角膜移植手術,滿心感激地去向器官捐贈人的家人道謝,不料卻使這家庭親生女兒因交通意外去世的秘密被揭開。

後來晨曦成為這家人的養女。某天她代替現在的堂姊秀彬(孔賢珠)去相親,結識了宿命中的戀人、溫柔帥氣又有能力的財閥之子姜浩世(朴載政 飾)。但當浩世得知晨曦只是冒牌秀彬後大怒離去。浩世和秀彬後來正式交往才發現晨曦已經進入了他的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