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133.JPG 

我與鄉村

一次在美術館的商店裡看到的小卡片

從此他就悄悄的停留在我腦袋中

 

在前往故宮的那天

陰陰的天氣

有點低氣壓的心情

讓我想去被夏卡爾抱一下

 

SAM_0144.JPG 

 

但去的路上

認識了一隻小貓咪

小白貓

喵喵喵

身上卻髒兮兮的

我一蹲下來

他就跑來跟我撒嬌

不斷在我腳下繞來繞去~

好險我那天不是穿裙子 嘻

我看了看覺得好捨不得

就跟我朋友說

我們帶她回去

先帶她洗澡去

我朋友錯愕的說

他應該是家貓吧!這麼親近人~

會不會有人養了

我說怎麼可能有人會讓自己的貓咪髒兮兮

我就暴走的把它抱走....

但走不到十步

就有人喊:

去哪阿 那我的貓阿 

......................

我點點點了

這一下 我成了偷貓賊了

但那位婦人說

他養這隻野貓兩年

他常到故宮後的後山餵野貓

這隻貓也跟他回去了

小白貓喜歡鑽車底

所以常髒兮兮

但很親近人 很多人路過看到都會跟他玩起來和他拍照

嗯哼嗯哼

我想可能只有我想把它抱走

但婦人又誇我有愛心 讓我真不好意思

我原本是想說把它帶回家先養著

可以從網路和動物醫院

來幫他尋找主人

畢竟我家的弟弟尤其coffee不會饒了這隻可愛的小白喵

但我的心也放下了

因為這隻可愛的小白貓

是有人照顧的 他有家

我真開心感動這婦人的愛心

 

SAM_0155.JPG 

之後到了夏卡爾特展

我則是被他濃濃的愛包圍

還有他家鄉兒時回憶的俄羅斯感染

讓我有了多了很多的天真幻想

馬長了翅膀

牛的睫毛彎彎

雞飛來飛去

艾菲爾鐵塔讓我感受到他的浪漫

他的每束花

代表了他生活中愛情的重要與美好

但後面他有幾幅作品

是應人之邀而出的畫作

這卻讓我感受平平

你可以感受到他的感情和他的心是紅色的

那我就是紅加藍的紫色

 

SAM_0171.JPG 

 

後來我還買了 生日 的筆記本

還有小海報~~

好喜翻!!!!

 

推薦大家去感受最激烈人生不可或缺的夏卡爾的愛與美特展

 

可以不用花錢借解說機

可以用自己看的觀點和想法 幫每幅畫說一個故事 也很有樂趣

若最後很喜歡 可以在買他的畫作本

裡頭就有很多詳細的介紹

看看最後的答案 這會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