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gative0-35-35(1).jpg      

大家好嗎~

有一陣子沒在這邊和大家分享生活了~

真的是....有了臉書和微薄後,很容易每天就幾句幾句的話帶過。

但其實有很多好玩的、快樂的、美麗的或偶爾悲傷的 不是"簡短"就可以說完....總歸一個字"懶"

哈哈!! 所以不行這樣! (雖然每次都這樣說 到後來都消失....)

所以這次 夏宇童部落格重新開張拉~!!!!

為了要讓自己乖乖固定寫!

所以決定給自己一個主題!

大家有看到我剛剛分了幾個新的資料夾(讓我為大家來解釋一下)

*周末小地圖--- 其實我自己很愛跑來跑去的,不經意會發現一些好玩的活動或是小巷內的咖啡廳。

這資料夾之所以會叫周末小地圖,是因為從下禮拜開始,每一個禮拜五我一定會發文,讓大家可以來看看,台北有哪些地方有趣好玩,難得的周末每次都逛街、看電影,你可能也膩了,所以請來follow我的小地圖~帶你周末去玩~。

*講故事給你聽--- 我喜歡看書,但速度總是很慢,每當看完內心一陣熱血澎湃時,卻找不到人分享,這真的是.....。而這次的舉動也激發我把越排越長的書單= = 可以努力的給他不斷衝刺。(然後不停止^^)大家請盡情的一起交流,這樣看書也變得好活潑好有樂趣,可以一起互相推薦書阿~!

*movie----每一個禮拜至少去一次電影院(和夏媽咪,因為一個禮拜理就算我沒主動想看電影,我媽她還是會約我~約在家庭日就無法拒絕哩!)...所以難怪大家覺得我懶....我做了好多事卻沒有大方的和大家聊聊~

*music----不只要在星空飛行(fm92.1)、就愛盧音樂(fm92.1)和銀河DJ召集令(fm103.9)放音樂給你聽,在這裡也要持續不斷做我熱愛的工作 ya!

*五官雨傘---是我的心情日記!當不了你的避風港,但偶爾下大雨還能不讓你淋濕,希望能讓你找到一些樂趣囉!

希望大家可以常常來~大家多留言~也是我繼續寫的動力囉!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