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

 

其實 我很害怕去動物之家

因為每次去我都會很難過,那一陣的鼻酸是可以酸到心坎裡的,一隻隻關在籠裡的狗貓們,我一走進去我感到慚愧,我們人類好自私阿….

他們的眼神是空洞的、害怕的,沒有了熱情,或許在流浪的時間被欺負過、鞭打過,也或許他曾被主人捧著丟到外頭,他們的悲傷不是哀嚎幾聲就可以過去,那是心裡的一個傷痛。

在那,有85%的狗狗是遭惡意棄養,即使他們身上都還有主人給他們的項圈,但主人你的心迷了路了嗎?

照片 1301.jpg    

91日是我第二次到動物之家,感謝志工們熱心的帶我們參觀和解說,在這裏光是狗狗就有5~6百隻,黃金獵犬、馬爾祭司、拉布拉多、博美、台灣狗狗、米格魯等等名犬,在那邊場地小,要完善照顧其實對志工們來說真的很辛苦,所以,你說志工重要嗎?當然重要!但其實來領養的愛心朋友,你更是重要!

我們剛到那,就有6隻小貓咪被撿來,他們好小隻,眼神都好無辜阿…..都是剛出生的貓孩子,幾乎都還沒斷奶!但他們的身體也都有點著涼了,畢竟當天下午可是下了場大雨!所以我和阿得姐一起幫忙把小貓咪吹乾!

照片 1300.jpg  

照片 1299.jpg  

這次是第一次與流浪動物之家的狗狗貓貓們有那麼近的互動,小花貓比我手掌還小,掙扎、努力的小生命,在我手上爬來爬去,不停的喵喵叫~好可愛唷!我好想帶回家….但是還沒和夏媽媽討論我不敢輕舉妄動….

之後還去幫忙把狗狗洗香香,小狗狗小鶴很乖唷~可是很害怕水水進眼睛,所以要邊拍拍他邊幫他慢慢清洗,慢慢的他就把身體靠在我身上,好讓我幫他搓搓身體,我覺得開心又鼻酸,可愛的小鶴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幫你做的事情,希望以後會有愛你的人幫你帶回家,好好疼愛你!你可愛的臉,家人一定會愛你的,請別對我們人類失望喔!

照片 1298.jpg  

tsai9.jpg  

 

真的呼籲大家買了狗狗貓貓的你,請用心把他們當作你的家人疼愛他們,不是偶爾抱來玩玩摸摸的玩偶,請求你別惡意的棄養把一生託付給你的狗兒或貓兒了!

 

10/21~10/30

"你在哪裡體驗攝影展

請踴躍參加 去了解待在你身邊的狗/貓孩兒是多麼愛你

為他們保留生存的空間吧!

詳細情形 請上痞客邦搜尋你在哪裡

讓我們一起大聲的說寶貝,我們都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