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這部電影嗎?

我因為惡女花魁 深深的被蜷川實花吸引著

(在這部電影是由她執導的!)

照片 1509.jpg  

之後我就慢慢的陷進她的作品中

為她所按下的每張快門 而感動

剛開始不太認識她的朋友 曾跟我說她覺得蜷川實花只是在"修圖"技巧上 很高超

但並不然 蜷川實花 多次在訪談中說過 她自己是位重視紀錄瞬間真實感的人

數位相機 讓大家少了"預想" 而過度的隨意

所以到現在 蜷川實花仍使用 傳統相機拍照 雖然有時會因太專注感到疲累

但生命的轉變 更是牽著她 享受最真的當下

在上一次8月來台灣的舉行的攝影展 錯過了(飲恨)

因為當時展出的有3個系列的經典作品

而我最喜歡得是 她拍攝金魚的照片!

照片 1502.jpg  

總覺得 蜷川實花 讓她們從照片中 說出自己華麗又有點詭異的故事

小小金魚的魚鱗和金絲的尾巴,觸動了模糊的水面 。

照片 1522.png  

你以為 我也以為 他們沒有言語  但蜷川實花 把生命體放大了

真真假假 所以讓我愛上她!

好險這次總算搭上了尾巴 趕快跑去看在台北首次公開展出的最新作品"noir"。

noir 源自法文 >>> 有黑的涵意。 在這作品捕捉到的是微亮之光中的平淡。

照片 1507.jpg  

似乎 不像過去的經典作品 這麼的 飽滿 有力

noir >> 在微醺中帶了一點平靜

記得喔!

展覽 只到這禮拜日了! 所以請把握周末時間喔!

NinagawaMika_AD_20110616.jpg  

展覽地點 TIVAC 台北市遼寧街45巷29號1樓 

網址留給你 http://www.tivac.tw/v1/index.php

他們其實在星期五晚上6點有個喬遷之喜PARTY

沒錯她們要搬家了 但蜷川實花始終在遼寧街展出

但在新展地點 也已經有新作可以去看看囉! 地址 :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