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2087.jpg  

一隻筆 一本空白頁 現在對我好重要

喜歡感受紙張 被隨性刻下的字跡 附上了淡淡的靈魂  

多愁善感的人 需要記下當場被剮下血肉的新鮮原味  (不知道是不是吸血鬼日記看太多了.....= . =)

每當我坐在電腦前 卻只能對著電腦螢幕發愣 彷彿一旁發臭的血肉不是我的

但與其歸咎自己是個記性差的人

不如直接承認自己倒是惰性很強的蟲

感謝身邊的人的鼓勵 讓我誠實的去面對自己的缺點

開始去意識到 自己是多麼不相信自己 多麼愛放棄的人

幾次的我 開心的大喊著"比賽開始"

但最後都由我宣告結束或是直接耍賴 否認自己曾是比賽的主辦人

no good :(

 

藉此我感謝我的吉他老師ALLEN

iphone 233.jpg  

他的鼓勵 讓音樂確實的充斥在我的生活 也是我長這麼大堅持最久的一件事

讓我能不被瑣事干擾且堅定抓著夢想 rock :)

吉他賦予了我信念 讓我每天練 每天創作 每天唱歌

文字 我則是喜歡字裡行間的溫度 我可以其中回味翻滾 

讓我腦中有了畫面 讓我心中有了故事

所以今後 我必須要這麼做了

我會認真感受每一天的思緒 寫下的每一個字 去更清楚的了解、傾聽自己

我要讓自己 能夠付出美好給大家

恩.....聽我嘮叨發洩 這麼長篇大論

那我先分享 耳朵的美好 給你們:) 

 

  

 晚安iphone 2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