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
到了小河岸音樂會 讓耳朵放鬆去
由於晚餐時間 所以去的腳步慢了一些
少聽了幾首歌 (流淚)

047  

但只要聽到艾青姐細膩的聲音 就讓我很焦躁的心 獲得大大的平靜
我喜歡艾青姐的3 3 拍 長毛象
這首歌是"長路"和"大象"兩首歌mix而成

040  
長路是艾青姐原本的作品
而"大象"說是幾年前看的一個長毛象展覽 由感而發 寫了三人的心情
1. "艾青姐本人" 2."冰封長毛象" 3."考古學家"
呵,有聽到~ 聽到~"長毛象"為夢想在飛呢!
腦海中聽的畫面是 小小馬戲團
更棒的是 我還聽到我最愛的一首歌 是艾青解自己的創作"my angel"
是一首給朋友的歌曲

我也想當朋友的天使: )
所以大家別低著頭囉! you'r beautiful
今天的最後一首歌曲叫愛未完(愛胃丸)

046  
歌名好可愛 歌詞好暖心
而且艾青姐這次還很用心的做了 061  
一掃描 就有歌曲介紹連結 還有歌詞~~~
愛胃丸:愛得來不易 不能隨意相比 要愛自己 才不會有傷心 雖然流淚比微笑深刻 但最後會學會珍惜
我喜歡這場 唱出愛的音樂會 : )
10點 part 2
是好端端樂團的表演 (成員是深白色唷!)

045  
一上台就被台上三人的帽子吸引
除了端端 其他樂手都帶著 造型小毛帽
他們說帶著帽子一上台 音樂一下 心就驚了好幾下
原來是帽子剛好蓋住了耳朵 發現內場監聽聽不到 哈哈 整個很逗趣
而端端沒帶 是因為要凸顯這位可愛主唱女聲 ; )
這次
兩人玩起電子音樂 唱起電電歌給大家聽
有嘗鮮了法式電子的新作
也聽到我喜歡的陳綺貞的作品 "還是會寂寞" 用成加快板的小電樂
還有第二張專輯中主打的作品 cold silence


更俏皮的說 第一次在音樂會上 唱和政治人物有關的歌曲
結果是 法國第一夫人carla bruni的you belong to me

端端雖直說 這首歌很安靜 對她是很大的挑戰
但我覺得唱的好好聽 : )
最後一首是端端寫的無尾熊
很可愛的戀愛之歌 唱著陷入感情後 端端就會像無尾熊一樣一直抱著對方
把對方當油加利葉就是了
一整個晚上讓我好滿足
好想看 WOODY ALLEN 的午夜巴黎
但還沒有DVD
所以 我讓艾蜜莉陪我
即使看過好幾遍 但一播放 我眼睛就離不開
我喜歡最後說的
我們不是玻璃心 勇敢的去追尋 大力的擁抱

good 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