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雖然都有可怕的午後雷陣雨

但事 還是不想放棄 任何一小段有太陽的時間

大家今年有去採海芋嗎?

610  

我今年第一次去陽明山竹子湖!!!非常期待阿!!!!!

每次看網路上大家出去玩的照片 

覺得身在海芋花海中 很浪漫(>/////<少女情懷的一種....)

前往的路途 因為太久沒上山 我整個好暈車阿 

但一抵達地點時 迎接我的是藍天白雲 讓我覺得好歡喜

 

 606      

但現在似乎 很多商家因為環保所以不提供採花 只供吃野菜和賞花

但那天大中午的 我們都被曬暈了 也吃不大下中飯

所以 野菜沒吃到 = =

就直接去找可以採海芋的地方 

617  

還是提醒大家 大中午還是別在外面  真的會中暑....

不然大家可以跟商家借個斗笠 哈哈

還有採海芋的時候 不要把在一旁的葉子拔起來

因為 他是可以繼續生長 在開花的喔~

PS 因為我就是有拔他....被老闆娘念一頓

非常不好意思阿................

607  

我一定要找天去吃野菜

朋友們 當有太陽的時候 就去踏踏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