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都愛敷面膜保養~

快速 方便 又可以趕快讓肌膚有充分的營養 修護

好啦~ 我很懶 我是很懶保養的人 有想到的時候 才會敷一下!

不過 我今天....要跟大家推薦 ...."面膜"

哈哈哈 會不會很沒說服力呀~~

但我要推薦的面膜 真的超特別 超棒!!!!!!!!!

我平時雖有一搭沒一搭保養

但我最在乎最害怕的 就是在"女性生理期"的前後

這時期 真的讓人不知道怎麼保養 和 修復皮膚

有沒有 哪位女孩跟我一樣呢?

在生理期前的一個禮拜 總會冒痘痘

都在額頭阿 下巴阿

而且都不是好處理的痘子耶 完全是擠不出來  很大顆的 悶在肌膚下

又腫又痛 而且還會有很多粉刺

但又因為很多粉刺 又冒痘痘 就不敢太保濕 肌膚

所以更別說 又在這可怕的經期前期 敷臉了 = =

然後呢 生理期後 照顧得更累人

雖然比較不會再狂冒痘痘

但皮膚整個呈現缺水

連擦化妝水 臉頰都會被刺激得通紅(嗚嗚 超痛的)

臉上的痘痘因為擦藥 整個臉連帶變得又乾又紅腫

工作時 就很慘 無法上妝

臉頰吃不住妝之外

痘痘邊緣 粉也都會有一圈痕跡

但是這次......我找到救星了!!!!!!!!!!!!!!!(哭喊)

你聽過 各種 保濕 美白 抗痘 除皺 面膜外

有聽過 面膜是特別依照女孩生理期打造的"調理面膜"嗎??

這款就是了!!!!!!!

我實在感謝姐妹淘阿......真的是細心 貼心 的照顧女孩

每個月這樣的生理週期 真的很難照顧自己的皮膚..... 這點姐妹淘幫我們想到了

這盒調理面膜 裡面有三款面膜 專業用心的 幫大家分為 經期前期使用 經期開始使用 經期過後使用

IMG_3190  

(看看這面膜 好bling bling bling喔~)

IMG_3189IMG_3191

(背後 有詳細的說明成分 和使用方法 當然也特別說明三款不同的使用成效 )

我現在敷的是 經期前期 B款面膜

他主要是先趕快平衡肌膚的油脂和ph值

簡單說 就是先幫你壓住要冒出痘痘和粉刺的慾望阿~

IMG_3188  

(面膜浮貼 不厚重 很清爽唷!)

IMG_3187

等等等等等等.....................

15分鐘後

(醬醬~~~~~~ 因為我是混合性肌膚 所以臉頰偏乾)

IMG_3192  

(一敷完 我的臉有ㄉㄨㄞ ㄉㄨㄞ 耶 !! 保濕 不油膩!!! 敷完面膜在擦上乳液的保養 也不會太heavy 更幫助吸收)

IMG_3193

 

  

好啦 我覺得這款面膜 他的出發點 替女孩們想到煩惱的地方

光這點我就很感動>////////<

我....我可是很少分享 美妝保養的.....

但這不趕快跟所有女孩們說 可不行

每個月都要面臨的生理週期

生理已經不舒服了 皮膚也來給你雪上加霜 也難怪我們生理期時會如此暴躁阿....

所以 女孩們 別哭哭 趕快著手進行 在難搞的生理週期 好好照顧你的肌膚吧!

在奇摩購物中心 打姐妹淘 就找的到囉~

連結→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4232657&act=gd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