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宣傳期的關係 認識一位 興趣 想法 個性相同的女孩兒!!!!

 

照片 1192.jpg 照片 1193.jpg

哈哈 她就是高以愛小姐 alisa

幾次碰面 短暫工作上 空檔的聊天 都很開心 很輕鬆又自在

我們兩個年紀可是一樣大喔!她大我一些些拉~ 幾個月八~

雖然我看起來很孩子氣 但ALISA的孩子氣也不比我差~ 哈哈哈

兩個 都會 碎碎唸  很會自言自語 喜歡 ELMO 喜歡 粉紅色

我說我喜歡她的洋味和艷麗 她說她喜歡我的可愛 哈哈哈

ALISA看起來 開放豪邁 但其實是個可愛也會害羞的小女生 而且...她說她很愛哭 哈哈哈哈

我呢 則是看起來小孩 但是實際相處起來 我覺得我會比較想多照顧ALISA一些 哈哈 獅子座馬是不是?

話說 alisa是雙魚座!!

這也讓我想到我大學一位超好朋友

照片 916.jpg 

↑他是小胖 也是雙魚座

哈哈哈 我們都是好朋友!!!!

難怪我對alisa一見如故~~~~~

阿阿 阿阿阿

我突然想到 有一次 跟alisa傳簡訊說 hey 我是夏宇童 我換電話囉~~

結果他回我 嘿 卑鄙

哈哈哈 我當下傻了一下 想說...這是.....

?????????????????????????????????????????

唸了幾次

喔喔喔喔 她是說 babe拉!!!!!!!

你也太可愛了!!!!!!!

 

 

今天錄影 又相見歡!!! 工作完一起吃午飯阿!!!!

我們 兩個 快約一約去給人打一下 哈哈哈<我們兩個懂就好 哈>

期待 工作若有空檔 再去 吃飯逛街聊天囉~

一起好好 努力八!!!!  YAYAYAYAYA

  照片 3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