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read 150x80.jpg 

推薦大家看這部情聖終結者

屬於 現代 當今 年輕 有想法 都市少男少女的愛情喜劇

對於 外在的物慾 和 愛情的擁有 共患難的精神

你會選哪一個呢?

這真的是 當下年輕族群的話題

相信 這部片 一定可以給你 歡樂 刺激 感動

這次首映會很謝謝 RACHAEL的幫忙

RIMG0233.JPG 

非常敬業

當天晚上下大雨

主持人都淋濕了呢

當天還有 超可愛 會唱會跳的團體 mods 也有來

 

還有超fun的ruby姐

我的夥伴小蝦

 

以及超美的的貴婦姐姐 melody

 

當然在這邊 還要特別感謝!!!!

就是支持我的朋友

RIMG0231.JPG 

每一位 都精心製作卡片

感動阿阿阿阿

感謝零

送我的演唱會的票

我愛順子阿!!!!!!!!!!!!!!

我馬馬也接收了很感謝你呢!!!!

 

4a85bc71af76d.jpg   

也感謝阿立 送得娃娃 很可愛!!!

你的鼓勵 也讓我感動!!!

 

還有葉靖

感謝你幫我從天上摘了星星

 

活動圓滿落幕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