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小P和河川  幫我買了 18歲的生日蛋糕 哈哈哈

永遠的18是不是

1.永遠開心快樂和健康

2.有目標有想法事業大順利

3.噓g08

 

我要當孩子王 哈哈哈哈

話說 原本覺得沒過生日算哩!!!是該乖乖長大 不要像小朋友

即使...19號工作滿檔

但一開始 錄八大娛樂百分百 很開心

我的好朋友有來陪我 烏烏烏烏烏

 

高姐姐!!!! 哈哈哈 錄影的時候我一直看到他 摀住嘴巴

因為他愛的羅志祥先生 他覺得太風趣了 哈哈

還意外碰到我學弟喔!!!!!!

逼他跟我9連拍!!!!!!

之後來去錄我最最最最害怕的節目 power sunday

恕不知 我最怕高哩!!!

我每次去遊樂園 海盜船 就差不多可以要我命了

你還要我站在上面 感受突然地板會裂開瞬間掉下去的刺激感受

所以還沒開錄 我站在上面 直接對著我家同事 開始流眼淚 .....

 

對不起high到你.....

真的有high到我

我快嚇死   總算給他努力撐過去了!!!

下節目後   肚子餓 帶著受傷的心靈要去吃飯拉!!!!

打開手機 看到馬馬傳的生日快樂祝福簡訊

整個紅眼眶  於是馬上打電話給馬馬

正講到一半

捏!!!!  公司的同事突然跑出來!!!!!!!!!!!

還拿著大蛋糕 唱生日快樂歌

我一看到先是驚訝還沒對大家講謝謝 直接馬上大哭!!!

批哩啪拉唸一堆!!!!

我就想說 好阿!!!大家都不要理我好了

這次連個祝福都沒有

正想說 沒關係工作重要

另一邊又想說 好阿!!大家都那麼忙就好啦 !!都去照顧大小姐阿!!! 哈哈哈

結果 可愛的你們瞬間跑出來 真的讓我好開心和感動

謝謝X夫人!!!!

我知道你忙拉......謝謝你帶好吃的蛋糕  特別偷溜來幫我過生日

謝謝怡芳姐!!!

但我個人覺得 我已經哭成降了 你還狂拍 錄影片 甚至燒成光碟.....降對我.....對嗎你!!!!!!!

謝謝AMBER姐!!!

原本覺得 你整我嗎  怎麼生日當天有通告就算了

但竟給我排我會害怕的節目 = =

哈哈 但謝謝你 給我的驚喜!!!!!

謝謝齊哥和小佩姐!!!

我喜歡卡片和漂亮的筆記本!!!!!我最喜歡東寫西寫!!!謝謝你們!!!!

沒想到....齊哥 你也挺會演的嘛........

但謝謝你!!! 我會好好努力

雖然生日時是小小歌女 但以後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謝謝昭仁哥!!!

昭仁哥也是阿

我都哭歪了 你還一直拍影片.......

但很謝謝你的祝福!!!!!

謝謝MUTA哥!!!!

muta哥 對你女友好點拉~~帶他去看天外奇蹟拉!!!哈哈

謝謝你特別跑來幫我過生日!!!!我很感動呢!!!!!!!!!!!

各位 雖然夏宇童生日當天  被節目遊戲下哭 工作滿檔

但是 可愛的同事們 你們的驚喜 祝福 給我的感動 好大好大 足夠了!!!!! 謝謝你們!!!!!

以後請繼續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