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還很驕傲的說 你看我適應這的天氣了 我不怕冷哩~~~

結果.....今天好冷喔!!!!!

陰天..... 在孤單單的房間....哈

IMAG0130.jpg 

今天一早有通告 但是 是在我們的租處

挺有趣的 也很輕鬆

話說 我跟張靖聯絡到了也

今天 工作提早結束的話 就會碰面~~~~

到時在PO照片囉

昨天 于老大 帶我去吃飯 叫了一份水煮魚

大家聽到水煮魚 會以為 是清湯煮魚吧

IMAG0158.jpg 

但不不不 他是水煮沒錯!!!但是上面可是有一大層辣椒 你看多可怕!!!!!!

但他們說 今天的不辣  但好樣也是真的 我超怕吃辣的 也還好

但吃到他裡面的蒟蒻 我辣歪

霸王雞 辣也!!!!

IMAG0153.jpg 

它是麻辣 我現在才知道說 原來我很怕麻的辣......

喔喔 時間到 先去工作 晚點回來~~

這是 昨天去 後海拍的照片~ 昨天有太陽好暖阿

IMG_12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