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420.JPG

台中之行

散散心 走晃一下

轉眼將近七年的朋友

到現在還是濃厚

雖然 內心各有煩惱擔心難過的事

但相聚在一塊 總能拋到腦後

出發的前一天

興奮睡不著

好像孩子似的 要來校外教學

規畫坐的車 路線 行程 等等

難得鬧鐘響 不賴床

馬上跳起來 穿上前一晚準備好的衣服

帶上裝備<我的裝備就是相機們> 哈

出發!!!!!!!

RIMG0338.JPG 

親愛的P仔 幫我準備我的活力來源 latte一下!

而且他也很熱愛我多帶的同伴 餅乾愛摸

RIMG0391.JPG

坐上車 咱們七嘴八舌

但P先睡歪哩

我和啾一直聊天一直玩

他說 我帶的東西好多

我果真是個怕無聊的人 哈

RIMG0377.JPG 

第一站直達台中美術館

我只能說 天氣真是好

台北那可是毛毛雨呢

RIMG0415.JPG

一片綠草地 我們像是被關在籠裡的小鳥一樣

飛出籠裡 飛上藍天 雀躍的嘰嘰喳喳

拍了好多照片

躺在草地上 給太陽擁抱

臉熱熱的 心暖暖的 即使某處在下雨

這次去剛好有亞洲藝術雙年展

只繞了一樓 好可惜 因為會delay後面的行程 就不敢晃太久

印象深刻的是這位胥芭.莎希 Sheba CHHACHHI

他是位印度藝術家

利用數位動畫和傳統絹紙畫布結合

有一幅很有趣的是 他描述著現代環境

如一張海上到處都是漂浮的垃圾 而在畫作照片上的動畫是 一艘艘的美國大船

一部部作品 都充滿著故事性

另一位藝術家也很厲害

蒐集了美術館的票根 在上面做出立體的剪紙形狀 在加上環狀排列

呈現了完美的藝術品

還有一位藝術家的作品

叫做肉眼侷限

一幅幅的畫作當中

地板阿 窗簾阿 牆壁阿 都是白色

而傢俱則是五顏六色 不整齊的排列 還有人物

我想肉眼侷限

應該是說我們老是注意吸引我們的東西

但想響一個家 沒有了牆  沒了地板

有了家具 那放哪啊?

哈 其實 我也不知道真正的意思

但看藝術作品 他給你的生命想法 擁有無限創意和獨一無二

那也是很不賴的對吧!

感覺 感受 是很重要的! 

 

  RIMG0411.JPG

RIMG0412.JPG

 RIMG0400.JPG

之後我們到了一中街

排隊買香雞排

到處吃吃

又去逢甲夜市

但其實 逢甲夜市我的地盤也

因為啾的台中朋友 企鵝來找我們

RIMG0486.JPG

我都知道傻瓜麵在哪 但他都不知道

哈哈哈 我也是有小小衛星導航在腦袋中喔!!!

我們還喝了超好喝的芋頭西米露

P非常激動!!喝完一杯又買一杯 帶走喝!

RIMG0495.JPG

所以我也來裝驚訝一下!

但其實有點一臉疲憊! 

RIMG0491.JPG

最後結束了旅程 搭九點十六分的高鐵離開!

拍個照玩一下 我就睡昏了

只剩他們自己玩

但很開心啊!

雖然短暫倉促

但是 遊玩 到另一個不常去的地方

新鮮感好足 也放輕鬆許多

  RIMG0524.JPG 

雖然知道回去之後 一樣要各自面對現實

有人面對孤單 有人面對壓力 有人面對適應

各不同 但是都慢慢體會到 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