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uos 052.JPG 

有一天 我和艾青姐在msn說

我好想唱歌喔

他二話不說給了我這首my angel

他是原創作曲作詞者唷!

艾青姐就說 那這首kala給你 你想詞 自己把它放進去吧!

你可以哼哼唱唱 放在網路給大家聽

g08 我好開心好開心

感謝他的慷慨 因為我真的很愛她這首渺渺的電影主題曲

間接變相的這首歌也可以變成我的天使

今天亂想一堆 日文 然後把他變成我的日版tokyo little love

我覺得很好玩 所以也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雖然很初階 但是 就讓大家聽聽笑笑吧

tokyo little love 見てくた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