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9.PNG

之前如果大家有在  看麻辣天后宮 之 閨房大公開 會看到影片中 有一隻鱷魚娃娃

其實主要這隻鱷魚娃娃 是來陪我看這書鱷魚的黃眼睛

但還沒看完 ..... 再和大家分享!!!

593.JPG  

另外一本攝影文誌 出自張雪泡

很多轉來轉去的文字 卻不會看不懂 反而一起深刻

感覺說故事的方式 是同個磁場和頻率的人

而我最近獲得的專屬 物品是!!!!!

印章.jpg  

鏘 鏘 鏘 我的印章 哈哈

我超開心 他們其實有分膚色喔!!黑妞白妞跟一隻小貓咪! 好好玩~

up45; 2.jpg  

上禮拜是我好朋友 小P的生日 很開心她喜歡我送的洋裝和筆記本

 

希望他能一直開開心心 也希望我們能如同從高中時就約定的諾言一樣 好姐妹到老 

606.JPG  

這幾天其實一直很有感觸 但一切卻不成形 可能太浮躁 這樣很糟

609.JPG  

我得先花點時間 好好畫個瓶子 不是像這樣 似不像

6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