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不了自己的嘴 那就管一下自己的手
我最近吃飯都跟自己玩一個極度無聊的遊戲
就是飯菜來的時候 先用左手拿筷子吃個15分鐘
我保證 食速會立馬下降
而且在用左手拿筷子時 我會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感覺....這左手不是我的手
好啦....左手也有幫我提過東西 他也幫我打字 也幫我按合弦
但由於 吃飯實在是太平常的事了
所以深刻感受到自己左手的笨拙
真的會點點點
而且如果我先把一塊肉順利放入口中
在等待白飯入口時 我的唾液就會快速分泌(到底是多急著想吃阿)
這短短時間還真漫長
而且白飯超難夾 可能還要夾兩次 才會有剛剛好的分量
anyway 想試著吃慢點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偷偷跟大家說 我最後玩完10分鐘後 我最後換回右手 就會把剩下的飯菜 用不到6分鐘的速度吃完 ..... 哀  我到底怎麼會這麼狼吞虎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