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687.jpg 

很開心

因為7/18當天 天陰陰的  厚厚的雲

讓我很緊張

在車上

等待時間一到

一拉開車門

聽到主持人 和大家的歡呼聲照片 679.jpg

全身直發抖呢

但內心還是覺得 若 還有機會 真希望自己可以表現的更好!!

 

 之後五點 趕到了桃園

心情有比較放鬆一點

唱的好開心

也和台下的朋友們

玩的開心

謝謝chu

看到你 我邊唱愛的魔法 有要流淚的fu

謝謝很多朋友 每次都有來我這邊留言

今天 也都有看到喔

再來更緊張明天了呢!!!!

繼續努力加油

謝謝X夫人 對我的關心

哈哈 我的心會很堅強的

 

 

照片 7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