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時報週刊 把我拍美美的!!!!!!!!

大家 可能覺得拍照容易

但其實 有些pose 會讓我頭昏眼花

例如

大家看到的封面照

其實衣服背面 超V領

DSC02473.JPG DSC02471.JPG DSC02470.JPG 

而且身上還繞了一圈花環

身體的pose雖然是稍微側身

但臉有幾乎轉到正面 尤其是 眼睛!!!!

眼神很重要的!!!!

所以光拍這一個部分

我腰酸 脖子酸 眼睛也差不多快得斜視了 = = 哈哈哈

而且在我身上的花是玫瑰花

當然 是沒有刺<有的話也太殘忍了...>

但他的葉子 是鋸尺狀的 而葉子的部分我一下有幾片 哈哈 敏感也!!!!! 又癢又有點痛

另外一張 紅格子內文第一張照片 是agnesb的衣服

我坐在椅子上 但要靠肚子 小腿用力

因為要做的挺 腿要身的直 比例才好看 才美

當你感受到 腿酸到不行時 臉部表情還要非常之優美哩!!!!!!

但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 拍照!!

因為除了 單單 給個ok的笑容 ok的pose

照片中的情緒還有氣氛 都是要好好去學習如何掌握!! DSC02438.JPG

學習如何讓一張照片 是充滿故事 情緒 和 感覺

很謝謝時報週刊的幫忙喔!!!!!!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內文有提供如何減肥 可以供大家參考喔!

 DSC02300.JPG DSC022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宇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